白露长夜明

【Bleach|白露】Whatever you want (P1)

一碗红糖精:

报社文,婚后出轨,劈腿,不要看。



Whatever you want

 

朽木露琪亚第一次同她兄长一起睡,是在她嫁作他人妇之后。

她从朽木白哉的臂弯中醒来。两人都衣襟散乱,她的脸埋在他的颈窝里,呼吸着他皮肤上的气味,并不睁开眼睛,也不想移开他搭在自己腰上的沉甸甸的胳膊。

白哉不给她逃避的机会。他蹭着她的鼻尖吻住她的嘴唇,直到她呼吸紊乱,难耐地搂住他的脖子,他才结束这个吻,同她说,早。

 

 

朽木露琪亚在临盆前一个月开始休产假,并搬回了朽木大宅。她同阿散井恋次的房子虽然不小,但家中却无人照顾,恋次时不时地要去现世出外勤,双方都觉得让露琪亚回朽木家渡过这段时间比较好。毕竟朽木家中有佣人侍女,族中还有经验丰富的稳婆和乳母。事实证明这是个无比英明的决定。露琪亚早产了十天,恋次在现世出任务,断了联系。羊水毫无预兆地突然破裂,然后是难产,大出血,生产时喊得撕心裂肺,把陪产的白哉的手攥得乌青。白哉袖口和衣角都是暗红的血,额发被冷汗浸透,一缕一缕地贴在额头和侧脸。他养大的小姑娘靠在垫子上,双脚分开,身下一片血污,脸上全是汗和泪,已经筋疲力尽,只能勉强半睁着眼,看着自己,声音沙哑地喃喃地呼唤,兄长大人,兄长大人,兄长大人救我。稳婆们挤在她双腿间和身边,也是满头大汗,恳求小姐再使把劲儿。

整个过程对于朽木白哉而言,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噩梦。

孩子终于出来的时候,露琪亚几近神志不清。朦胧中她依然握着白哉的手,却一点都使不上力气。她模模糊糊地说,兄长大人,这次睡过去,我是不是会再也醒不过来了,你替我照顾好孩子。

 

等血止住了,露琪亚的生命体征恢复正常范围内,白哉才松开她的手,自己去做清洗。

五个小时后他终于联系上恋次,告诉他,过程十分凶险,但最后母女平安,等任务结束后马上回来。恋次听到白哉的传音,当场哭得一塌糊涂,之后赶去朽木家,看见依然沉睡着的苍白的妻子,鼻涕眼泪根本止不住。

露琪亚被他哭醒了,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被他握住手,听到他哭着道歉,对不起,让你受苦了,对不起我不知道生孩子有这么危险,对不起以后我们再也不生了。她勉强侧过身,用另一只手抚摸丈夫的脸颊,安慰说,没事的。心中却在淡淡嘲讽,不生了,以后就算想生也估计很难了。

接下来走https://weibo.com/p/1001604009985775424868



TBC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壶清酒,一束桃花。久保带人漫画《Bleach》的衍生CP白露的粉丝小站

© 白露长夜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